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gigi hadid玩转小众品牌 看看最近她又带火了那些尖货?

2017-07-21 16:25: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赵思聪

美国网红超模Gigi Hadid在业界也算是一段传奇,

她不光是秀霸,流量广告主,

更是带货王!

今天O姐就来八一八Gigi到底带火了哪些品牌,

而且这些品牌你都认识么?

科普开始~

----想变超模 先选对衣服----

No.1 Sally LaPointe

gigi-hadid-in-sally-lapoointe-out-in-new-york-1024x951

如果大家在google Gigi Hadid的时候,这张全身黄色Look的街拍肯定到处都是,这一整身黄色的Look,就是来自于Sally LaPointe 2018早春系列,Gigi将毛衣系在肩上,更凸显了自己的搭配功底。

gigi-hadid-in-sally-lapointe-out-in-new-york-city

Gigi Hadid不光一次穿着Sally LaPointe,这身水蓝的上衣&阔腿裤也是来自于这个品牌。长长的阔腿裤将Gigi高挑的身材修饰得完美无瑕。

Gigi-Hadid-Cashmere-Wool-Sally-LaPointe-Crop-Top-Trousers

对于当下非常流行的露胃装,Gigi驾轻就熟。

Exact-Outfit

她身穿的就是这件,Sally LaPointe提供了最佳着装。肩部和裤脚对应的刺绣,在灰色的面料上倍显高级。

gigi-hadid-sally-lapointe-dress-181975-1453227743-main.1200x627uc

出席活动,或者红毯Gigi Hadid也会选择Sally LaPointe,一席黑色修身长裙正是下图中的Look。

243

这条通体红色中的系带紧腿裤,也是出自Sally LaPointe之手。

sallylapointe001.1366x2048

Sally LaPointe是来自于一个纽约的新锐设计师品牌,设计师本人在2010年成立了该品牌,并在2013年被火速评选为杰出设计师。用短短5年的时间加入CFDA也是没谁了。

MON0749

Sally LaPointe一向非常清新的设计风格,再加上Gigi这只大网红的街拍照,在全世界范围都大火了一把。

sally-lapointe-ss11

No.2 Holzweiler

2564449 (1)

爱Gigi的O粉们一定都发现了,Gigi平时也非常爱穿运动混搭的风格。

其中最常出镜的就是这件各种颜色的,并且胸前有个小衣服架Logo的帽衫,无论是单穿还是外面加上一件小外套,都非常实用与时髦。

24280004c4cc24e23aea

这件衣服就是来自于挪威的Holzweiler,帽衫上的小衣服架子十分可爱,Gigi也经常穿着这件卫衣搭配紧腿健身裤。

242a0001b3c8277db565

外面套上牛仔外套,下面配细腿牛仔裤也是Gigi的日常打扮之一。

hang on orange (1)
2090

带货Gigi穿过之后,各大博主&超模也纷纷在自己的ins上开始晒起这件衣服。

collc

Holzweiler一向主打舒适风,面料质地十分上乘,在快时尚的今天,这个品牌的产量和推出新品的速度并不高,但就是因为这样一直做高质量的衣服,才引起Gigi的注意吧。

holzweiler-varemerke-image-medium-motei-20160214065030

No.3 Unravel Project

image

还记得一度都非常火爆的飞行员墨绿色夹克么,Gigi就是推手之一,这种飞行员夹克不光是Gigi的最爱,网红超模好姐妹Kendall也会一起穿。

9548746050a85c97b7a539cf9e429747

大家发现这件Unravel Project的飞行员夹克,搭配裙子,裤子,怎样都合理。非常百搭的特性,再加上网红的助推,想不火都难。

2070036-gigi-hadid-apercue-a-new-york-porte-un-950x0-2

Unravel Project的品牌创始人Ben Taverniti由于有意大利血统,对于手工精良制作这件事情非常着迷,看着简简单单的一件夹克其实有很多耐人寻味的设计细节,但品牌的大火还离不开创始人的妻子Joyce Bonelli,混迹时尚圈名媛圈的她逐渐为自己丈夫的品牌打开社交平台,在强力的宣传下Unravel Project走向了全世界。

----Gigi Hadid都拿什么包包?----

No.1 Okhtein

QpXG-fyhfxph4764640

在流行小包的时代,Gigi也在各种引领潮流,比如说最近出镜率非常高的这个银色小手提包就是其中之一。

这款包的品牌是Okhtein,一只来自于埃及的小众品牌,并且价格并不高,不到万元就可以搞定。

110233

Gigi平时也会根据自己穿搭的主色调来决定今天搭配什么颜色的Okhtein。

Screen-Shot-2017-01-08-at-2.43.02-PM

金侃大山的娘亲也会拎着这款小包包出席晚宴,不知是不是被Gigi种草了呢?

oRwn-fyhfxph4764885

金属色,小体积,非常适合做日常的配饰,在这个微支付的年代,一个手机装在里面已经足矣。

这小包包拍成ins的图片也会非常高级。

1498118019642

连O接都被种草了~这种异域风琴的皮革浮雕技艺,有趣又高级。

No.2 Jason Stalvey

59657f2c57fd6

最近,Gigi Hadid还有一只包包不会离身,那就是Jason Stalvey。

59433f6009f3a

同样是小小的体积,但Jason Stalvey永远显得高贵十足,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该品牌采用的皮革。

199f1a2fb1e7261c7492660b4c05a8a5

Jason Stalvey的皮革统统是采用珍稀皮种,不是鳄鱼皮就是蜥蜴皮,当然价格也自然不会便宜,我们看看Gigi的日常搭配图。

Hadid03
Hadid02
Hadid01

想穿好一套Gigi look简单来说,就是准备好一件简单的Top加高腰裤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还是要拎上一个Size很小的包包。

large

Jason Stalvey创立于2014年,短短几年时间就在珍惜皮种圈儿里声名鹊起,Gigi也算是功不可没哦!

Stalvey-Bags-Jason-Stalvey-Moda-Operandi.jpg

-----最后献上Gigi的一双鞋----

gigi-hadid-out-in-ny

打开Gigi的鞋柜应该有无数双鞋,但是唯独这春夏秋冬都在穿,这双鞋的品牌就是Tony Bianco。

LzM1bzdSQ0RWMWZRcjNsV3hFcG5YT3JOdHVmVT0vMHg1OjM5MXg1OTIvNjQweDAvNTUzNTUzZWYtYjNkZS00NmY0LWExNDUtOWVmZjQ2M2NlOTQw

这双袜靴也是Gig引领的潮流之一,打的颜色配上木纹理的粗跟,把两种最时髦的元素融合在一起。

Gigi-Hadid-Paris-Tony-Bianco-2

holding-gigi-hadid-celebrity-style

这种靴子搭配日常穿搭的牛仔,格纹衫,或者出席活动的礼服都相得益彰。

MKtonyb
MKtonybianco

同时Tony Bianco还是米兰达可儿经常穿的品牌,毕竟要支持一下这个本土澳大利亚品牌啊!

tb-apaas-homepage-05

----单品推荐----

BEN TAVERNITI UNRAVEL PROJECT飞行员夹克 1780美元

Sally LaPointe流苏粉色连衣裙 1248美元

OKHTEIN金属黑色手提包 3475人民币


stalvey-black-lizard-top-handle-2-0

Jason Stalvey蜥蜴皮黑色手袋 11150美元


xlarge

Tony Bianco袜靴 1248人民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专家专栏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点专题HOT TOPIC
达人专栏Experts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