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别听营销号忽悠你了,王鹤棣的时尚真不全靠脸!

2022-09-02 17:54: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得不到王鹤棣,但却可以得到同款穿搭。

王鹤棣

这个夏天

你一定粉上他了吧!

在剧中他是霸道的月尊东方青苍。

在生活中他又是一个诙谐幽默的搞笑帅哥。

正是因为他极具反差的个性魅力。以及优越的颜值和身材比例,令他圈粉无数(O姐也是其中之一)

虽然棣棣帅而自知,谦虚说自己的时尚全靠脸完成。

但其实他的穿搭是有规律且好模仿的,幻想拥有他,不如学学他的穿搭技巧来得实际,改善一下男友也不亏。

做个酷盖

纯黑穿搭气场翻倍

相信不少姐妹,都没有从东方青苍中出戏吧。

剧中一身黑衣的至尊形象真的很绝!!!



其实现实生活中王鹤棣也是很爱黑色穿搭。线下扫楼也是黑色的立领夹克加上标志歪头杀,这算不算梦幻联动呀!


对于穿搭(尤其是男性),如果你不是那么擅长,那简约的穿搭是最为推荐的! 黑色就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颜色,O姐非常推荐~

黑色西服搭配衬衫,可以快速的拥有东方青苍同款冷峻帅气感。

将衬衫换成T恤,轻松的休闲感就来了,人也随之更温柔。

项链丰富层次

金属光泽点缀穿搭

黑色穿搭如何凸显自己的特点呢?可以通过款式和面料细节来呈现。例如换做皮质夹克,女孩子也立即男友力Max!

Louis Vuitton的泼墨西服,潮流元素一下子就击中了O姐的心巴。

想要打破夹克的刻板印象,可以选择这种立领中山夹克,斯文的热血青年的劲儿就有了,简直梦回《流星花园》。

新中式穿搭在棣棣身上真的是散发着鲜活的生命力。

女孩子的话想要又甜又酷,不如试试时髦个性的小黑裙,萝莉和御姐都对黑色爱不释手!

在黑色穿搭基础上进行一些装饰性搭配,例如大胆的撞色,时髦一下子就被你拿捏住了。

运动感穿搭

干爽不油腻

没人能拒绝爱运动的男孩!

爱运动我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喜爱王鹤棣的原因!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满屏都是荷尔蒙。

运动是极富感染力的

在这个强压的社会下

我们都很需要这些积极向上的能量

少年感穿搭也是如此

可以给予自己能量磁场

从而影响到内在

近些年流行的Athflow风格也正体现了,运动感穿搭舒适又时髦的特性。

已经入秋了,不如备着一件棒球夹克吧,廓形与动感结合的刚好。

女生可以想像Bella Hadid和Kaia Gerber的这样搭配运动夹克,小心帅过男朋友。

其实运动帽衫装扮也是最Chill的一种穿搭,不刻意不做作,东方青苍也变“奶狗”。

还可以从运动单品的角度切入,健身的大挎包,一双运动鞋的加入,就可以让穿搭有变得更加年轻活力。

这种简单的运动背心配长裤就是属运动男孩的Clean Fit吧,其实身材就是最好的穿搭技巧。

女生的运动感穿搭可玩性更强,随便拎一个皮包,就有那种随意的精致感。

辣妹们一定不能错过这种运动背心,舒适性、功能性、时髦性都没得说。

去露营吗?

山系穿搭了解一下

走在时髦浪尖上的棣棣也没有错过大火的山系穿搭,双肩背包+背带裤裤,感觉一下子被带入到自然中。

山系的主色调就是大地色系,他比彩色容易驾驭,也比黑白更有趣,

卡其色工装裤的穿搭适配性极高

户外活动需要服饰具有功能性,因此可以看到很多服饰都带有一些口袋,这些功能型剪裁如今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潮流元素。

马甲的搭配性是肉眼可见的,让普通的T恤变的层次分明。

  极具功能性

女生可以汲取山系马甲的特点,选择一条工装裤。

Bella Hadid这一夏天不知道上身了多少条工装裤。

想要辣妹Y2K的感觉,就可以选购低腰款式,或者搭配高跟鞋,营造冲突感。

过膝的工装裙甚至比工装裤更帅。

山系穿搭最浪漫的就是那种人与自然的融合,那一刻我们也可以抛开社会的琐事,进行的拥抱自然。

此外功能性融入都市的Gorpcore风格也一定要尝试。

当然啦!王鹤棣的穿搭还有很多!潮流牛仔、复杂的花卉图案等等。

但是好不好驾驭,我们看破不说破!

只不过黑色穿搭、运动穿搭、山系穿搭

这几样也够你们学的了!

记得关注O姐

教你更多时尚技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