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钟楚曦、周雨彤等时髦女明星都纷纷穿上了绿色

2020-10-14 10:29: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BVLGARI 和 AMBUSH特别款联名手袋配饰系列全球发布会刚刚在上海落幕,O姐就被这片绿色的科技森林给震撼住了。

吴磊穿了一身浅粉色置身于一片绿色光影丛林中,怀里抱着的正是这次新品的主打包,绿色的灵蛇图腾跃然于包包之上,危险又迷人。

之前绿色的时尚单品其实很少见,尤其是在秋冬,除了天气的原因,还在于大家都觉得绿色难穿,黄皮肤很难撑得起来,一不小心就穿成了灾难。

但Gucci秀场上连出了薄荷绿和纯绿色的单品。

CHANEL、Maxmara、BV等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嫩绿、橄榄绿、牛油果绿、鹅黄绿等等。

O姐今天就来告诉你绿要怎么穿,让你成为秋冬街上最亮眼的那道风景线。

用绿色做点缀

第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绿色的包包做搭配。今年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绿色的包包。比如Fendi:

比如Gucci:

比如Prada

还有Hermès:

女明星们是这么背绿色包包的:

孔雪儿用牛油果绿单肩包搭配奶白色针织衫,软软糯糯,非常适合现在刚入秋的天气。

赵露思一身白色连体短裤,墨绿色的机车包与靴子相呼应,甜酷兼备。

乔欣用浅色运动搭配绿色腋下包也毫无违和感。

周洁琼用碎花裙搭配西装本身就是非常适合秋天的穿搭,再用一个绿色包包提亮整体颜色,让人如沐春风。

绿色包包搭配Tips

1.任何一切浅色的简洁的衣服都可以用绿色包包搭配,将包包作为整体搭配的亮点;

2.如果服装多层叠搭时,用浅绿色内搭或绿色鞋子和包包做一个呼应。

用绿色做搭配

01

绿+浅色

秦岚这身浅绿色西装搭配全白内搭,是很经典也最值得借鉴的搭配方式。

李沁用亮一点的紧身绿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半裙,换成牛仔长裤也同样好看。

紧身针织上衣能搭配任何浅色半裙、牛仔裤、阔腿裤,只要你有,就能搭上。

02

绿+深色

郁可唯用绿色西装搭配黑色渔夫帽和喇叭裤,简洁大方,易学,且亮眼。

一身黑,搭配一件绿色的小单品,时髦又性感,上街非常吸睛。

草绿色的衬衫搭配深绿色的铅笔裙 再配上同色系的浅绿色包包,很适合坐办公室的OL们借鉴穿搭。

03

撞色

粉色加上绿色的碰撞听着很不和谐,实则意外惊喜,穿衣风格大胆的姑娘可以试试。注意的是饱和度都不要太高。

绿撞紫。

蓝色撞绿色也非常好看,但是在颜色选择上一定也要慎重,千万不能选任何荧光色的单品。

04

一身绿

一身绿的要素就是颜色尽量要选饱和度低的绿,然后加上一件花色的小单品增加整体的亮点。

饱和度越低,越好看,越日常。

或者是不同绿色的叠加,都很好看。

秋天可以这么穿

选择一件绿色的西装,搭配一身同色系的有层次感的穿搭。

或是可以搭一件女人一些的连衣裙。

绿色格纹西装搭配一件纯色的高领毛衣,裤子随意选择,可以是阔腿裤可以是牛仔裤。

绿色半裙搭配灰色的毛衣,也可以加件简单的外套。

可以选的的单品很多,只要你有件绿色单品,就能够成为这个秋冬里最靓的仔。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