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没点配饰,你的造型当然比Jennie、杨幂差了一截!

2020-04-23 10:43: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春日出门买快乐水,顺便散个步不得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不少姐妹想摘口罩那个躁动的心啊,

O姐叮嘱各位宝贝,口罩

还!不!能

超模米米仙子 Naomi 硬核防疫

露出来的只有两个眼睛,一对耳朵,所以最贴近这两个部位的,配饰就相当重要,出彩的配饰能给第一印象大大加分。不然带着口罩谁认得出你呀?

以《疫情期间,怎么把口罩戴出100种美》为题目,撰写1200字议论文。

不就是命题作文嘛,这可难不倒O姐,把我的霹雳眼镜还有重磅配饰们亮出来!

 正片开始!

框架眼镜带着可以凹造型,还可以起到防护的作用,一举多得。

戴什么款式显脸小,和你的脸型 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同一件产品不同脸型带起来差的不是十万八千里,不要被别人家美美的买家秀迷惑!稀里糊涂就下单了。

逛商场看到眼镜店,都给我进去试!

我们仔细观察一下边框眼镜的结构,上下边缘还有梁架部分。

显脸小的关键就在于上边缘,

很简单的道理嘛,比大小,只要是上边缘比你脸宽的,就能显脸小,从太阳穴是向下收紧的倒三角形,看上去视觉上紧致。

所以那种什么小圆眼镜扣在脸上,除非是巴掌脸,想都不用想,不然就是“左边跟我画个圆”的江湖算卦神婆。

 如图

解决了脸大脸小,那么脸型问题来了,就靠下边缘调整。

按照脸型分为:圆脸,方脸,心形脸,鹅蛋脸。

圆脸

圆脸就是没什么明显棱角,看上去比较平缓柔顺的脸型,很多亚洲女生都是可爱的圆圆脸型,有时候早上起来没消肿的脸型也是。

小圆脸代表赵丽颖

石原里美算是标准的圆脸美女,可以参照我们十元女士,她平时爱戴方形框,椭圆框。

还有Jennie,小圆脸看上去肉嘟嘟的,她就很适合棱角分明有设计感的方框

方脸

这种脸型的女生非常上照,很多超模都是这种小方脸,很适合半圆框架的款式,大表姐刘雯,她平时自己戴的就是一副玳瑁半圆框。

方脸的关键就是避免同类型的四方形状加重脸型轮廓,看上去线条不连贯愣头愣脑的。所以我们的重点要放在减弱外形线条上,

想显脸小,方脸的女生也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带上下都四四方方的款式,想变成电视机的话可以试试O姐可不管。超模带上去也逃不过变身死板板的教导主任。

方圆的框视觉上收紧,显脸小修脸型,老干部金丝框被杨幂戴出厚重的复古味道,是不是又美又飒?

鹅蛋脸

鹅蛋脸戴什么都好看,O姐不想说话,下一个part

皮一下:)

小松菜奈带金丝圆框,就是学校里的初恋女孩。

配上眼镜链,宋祖儿更加俏皮可爱。

心形脸

颧骨明显,下颌角收紧变窄,Bella Hadid就是这种脸型,没什么硬伤,除了有时候会显得来脸有点长......

 

窄边框把脸横向拉开,最近两年时髦的超窄边就是为心形脸度身打造的吧。你看带上这种框架的Bella,过于时髦了吧!

 

春夏季节的薄外套T恤卫衣这些,不比冬天的那么有型,配饰再不用功,结果就是......“看上去不厉害”,

这个时候需要配饰!(脑中自动播放大金链子bgm

小仙女们注意了,和口红色号类似,配饰特别挑皮。冷皮偏粉色偏白,适合银色的配饰,暖皮偏黄,适合金色的配饰。

***、江疏影是冷白皮代表,刘亦菲、王菊这些都是暖皮啦。

 

精致的配饰只需要一点,就能够提亮整个人的造型。虽然体积不大,但是非常有存在感,能改变人的磁场氛围。

张韶涵演唱会造型,超仙馄饨耳夹上了热搜,像是不食烟火的仙女姐姐。

春夏穿得简单了之后,叠带项链很轻松得让你的领口立体起来。有了这些戒指和耳钉,张韶涵那股子仙气儿要突破天灵盖了。

带着口罩,大耳环大项链,拎拎挂挂的太啰嗦,刮了最宝贵的财富—口罩怎么办?不如小巧的配饰叠带多个,给造型加上厚度分量感。

染完黑发的Lisa佩戴银色框架眼镜,同色系项链和耳钉一加,漫画里黑长直少女本人。

有没有想到日本漫画《NANA》? 


耳骨洞很多女生怕发炎,怕痛,可以戴耳夹替代,让整个人看上去向上提,显得非常有灵气。现在非常流行多个细细的圆环叠带,这种细细的小圆环非常百搭,看上去是街头感十足。

有了耳环加持之后,再向上提升层次的方法就是项链配套一起。

看人家的简简单单的衣服穿得这么有样儿,配饰到位才行!

细细的金链子向下拉,拉长脖子和脸型,这种细项链平时也不用摘,可以一直戴着,非常方便。

美丽女孩绝不认输,眼镜和配饰加持,带着口罩更加slay!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