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为什么别人把红色穿得这么好看?

2019-01-22 10:16:1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shans

中国新年有三件套:春运、春晚和红色。

红色几乎成了春节的标志色,喜庆、张扬、热情。

很多人问年味越来越淡,怎样才能过出以前的热闹。O姐觉得,仪式感是所有节日最重要的存在。

就像,过年要帖春联包饺子看春晚一样,穿红色也是一种过年的仪式。

Akris-Resort-2019

在很多人眼里,红色尤其是正红色,自带一种淡淡的土味,至少不够高级。

其实,红色不仅明艳惹眼,搭得好,还很时髦呢。

下面O姐就给的大家介绍下适合春节穿的红色单品,以及红色超级好用的配色大法。

这些红色piece适合春节

红色羽绒服/夹克

短款的红色羽绒服在冬天非常耀眼,特别适合白皮姑娘。而且配高腰裤穿,比例看上去接近完美~

7

红色翻皮毛夹克也很适合春节穿,保暖度高;配蓝色牛仔裤,明媚活泼,很适合少女~

66

红色羊毛大衣

想要优雅一些,红色羊毛大衣就是绝佳的选择了,相比羽绒服、夹克,多了些隆重感,很适合走亲串友穿。

Max-Mara-Atelier-Fall-2018

大衣还有一个很卓越的优点,就是配长裙穿,超级显瘦!

高儿姑娘穿长款大衣,看上去亭亭玉立。

小个姑娘更适合长度在膝盖以上的款式。

Red-Valentino-Resort-2019-1

红色毛衣

相比外套,红色内搭更容易驾驭,比如红色毛衣。

宽松的红色毛衣不仅明亮有年味,遮肉效果一级棒!配上宽松的半裙,从头遮到脚,一点不留死角,而且还有种慵懒的时髦~

5

身材好的姑娘就没必要遮掩了,来一袭红色修身羊绒衫,羡慕死七姑八姨小姑子们~

6

红色阔腿裤

需要一提的是,红色上衣仅适合白皮姑娘,黄皮和红色天生相斥。

黄皮姑娘也有大面积穿红色的招儿,就是穿红色阔腿裤。

阔腿裤不仅优雅时髦,还非常藏肉显高,和素色的羊毛大衣、外套、贸易都超级美~

3

红色靴+红色贝雷帽

即便如此,O姐用脚趾头也想得到,一定有很多姑娘就是不喜欢穿得红彤彤。没关系,接受不了大面积红,咱就“点到为止”——穿红色靴子,或者戴红色贝雷帽(仅白皮)。

bed84ae38d70e81d2c6282871cf703de
11

都很时髦,而且平时也可以用。

O姐觉得穿红靴+戴红帽,年味儿更足,而且头脚呼应,更养眼。

Mango-log-line-check-coat-white-boyfriend-jeans-graphic-tee-red-sock-boots-red-baker-boy-hat-cavalli-bag-andreea-birsan-couturezilla-cute-winter-outfit-2-683x1024

红色这么配最好看

红色不是一个百搭色,有几个颜色和它是绝配,照着搭,保准错不了~

分别是:

红色+白色

这是O姐最喜欢的一个组合,明媚耀眼,一年四季都适合。推荐大家试试,怎么搭都好看!

13
584356375464247484

红色+蓝色

这里的蓝色有两种,一种是牛仔蓝,另一种是电光蓝,组合在一起都很耀眼。

12
04-Whistles-Resort-18

红色+粉色

这对组合特别有少女感,很甜。

8
9

红色+黑色

这个组合很常见,很适合冬天。

Red-Valentino-Pre-Fall-2019

这个新年,一起美美地穿出年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