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暗色调秋冬季,这几招带你回春

2018-10-31 17:10: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TT

秋冬季节各大品牌纷纷都推出了暗色调的秋冬系列服装。

20181025115840

这个时候整套look都会因为色调而显得暗沉,那究竟要如何改变呢?其实很简单,三个小心机就能让你一招回春。

<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ffcc00;">Look1 靴子

你身上最高级、亮眼的单品就是你的大长腿了,冬天也不要把它藏起来,用一双美美的靴子衬出你的美腿吧!

48A7679

秋冬的一双细跟靴,优雅性感。比如这双孙怡同款的ECCO SHAPE 75 短靴,鞋面皮质采用ECCO SHINE闪亮小牛皮,时刻保持女神气场!鞋底使用了ECCO独有的FLUIDFORM直接注塑一体成型科技,高跟更舒适!V型的弹性松紧带设计,方便穿脱且确保脚踝处舒适性。

Sun6

get孙怡漫画腿上的这双靴,能够一扫秋冬的暗沉。

尖头靴款,极具女人味的,又适合各种场合穿搭,无论是职场还是休闲服饰,都能随意搭配,穿出新感觉。不要总是做一成不变的自己,去突破限制,展现自我。

李纯-5

当然怕冷的仙女可以选择长款的大衣来搭配。

1559wp

或者长筒靴可以帮你完美解决冷的问题,露出的一小截腿无比性感。

640

48A0391

单品推荐

look3 单品推荐

Look2 丝巾&围巾

围巾就是冬天最美好的存在了。兼具实用和美貌。

untitled

dDMv1sFIW74ToEwvQARWbdMzRlZN3kap4vuCGaLlDIAtibJr3kzDrCH6YdII00y3Up1bgzVq2hmDp1ibmvzoHpkA

纯色、格子、千鸟格的围巾都是比较百搭的。秋冬季就很容易穿得一身黑,一条亮色,比如红色的小丝巾让全身都温暖起来。

48A5140

dDMv1sFIW75h8t1A6AnRlmC65wCtp0SZLDnMJKlj3wIueXS2GngFjouPjmq0LKC4nRb8PkYS76y7cic3osOz38w

撞色或者一些流苏、印花皮草元素的围巾,会有非常生动有趣的搭配效果。

dDMv1sFIW75qlEMn0uAJglL4gqJqkU0MdW7cVBN1DFCkHKDtAExPdzHicBGQMMuDmBYDicXVWa04GYNuN3TCPEiag

dDMv1sFIW77ycnBegiahDIUzUzibCBrXZIG39AlSp7TcicJGBUXJ20SibUHoZXlOUab6PDYpOwxhPC44jbtDgurBHw

iamc9fNN354OKuQImM6XgfUsmicN70SAjiaIzGr2aI8iaNeER70icicdkINt195453lc6espqZVjiaJunWDico2UfWB9IA

Sun10

单品推荐

look2单品推荐

Look3 项链

精致女人的冬天更不能没有饰品。千万不要小看一条项链、一副耳环,或者一支腕表给你增添的时髦感。

没有首饰的女人简直就像在裸奔,正是一枚小小的耳钉,让你在人群中最闪耀。

48A4178

身上精致的饰物让所有忙碌的时光都美好起来。

20181101152935

单品推荐

look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