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Oh!Lady|不会演“坏”角色的电竞高手、摄影师,才不是何泓姗

2021-04-21 19:05: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文章导读

何泓姗,你到底藏了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美丽,她还有一些俏皮~

这个姑娘为何在片场陶醉地唱着rap?

为什么她会出现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现场?

又是什么让她笑得如此开心?

今天O姐就和你们聊一聊宝藏女孩何泓姗!自从那天在拍摄现场和这个女孩相处了一段时间,O姐就中了她的“毒”~

向阳而生

上衣:BAN XIAOXUE

裤子:BAN XIAOXUE

鞋:DYMONLATRY

戒指:SWAROVSKI


阳光乐观积极是何泓姗给人第一印象,这个小小的女孩身体蕴含着无穷的能量,就仿佛火焰的红色,于是O姐希望用这一套红色大片来传递她的态度。

她那火般的热情在工作中体现的更为明显,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无惧挑战,向阳而生。

《匆匆那年》中的方茴

《如懿传》中的白蕊姬

《流金岁月》中的袁媛

《锦心似玉》中的乔莲房……

每个角色都有着不同的个性,每个角色都能被她生动诠释,时而让人不自觉露出姨母笑,时而又让人恨得咬牙切齿……

一个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这当然要归功于她优秀的演技,但在这背后,这个女孩也经历了一些不好的回忆,校园时期被孤立,也曾陷入过抑郁的泥潭。

上衣:C+Plus Series

裙子:Simone Rocha

鞋:SKECHERS

耳环:TIDELOOK

随后姗姗又换了一套花朵廓形的白色长裙,用清爽明亮的白色,搭配鲜艳的背景色,仿佛是炙热大地上正在盛开的花朵一般。

和她一起工作简直太欢乐,先不说这颜值让O姐忍不住看了好久,在现场随便哼了几句歌都超好听的,不知道姗姗什么时候能再多给大家露两手~

但这并没有打败她,也许仙女下凡都是要经历一些磨难的吧,这些经历反而成就了现在更好的她,那个向阳而生,充满力量的她。

活力女孩儿


绿色条纹套装:MESUX

鞋:V-shado.w

项链:SWAROVSKI

手链:SWAROVSKI

耳环:SWAROVSKI

鲜嫩的绿色不正是此刻万物复苏季节的代表,也因此更加展现了她充满活力的一面,爱了爱了~

这样一位小姐姐打起游戏来可是不会“手软”,更有传言她拍戏就是为了买游戏皮肤,不知道下次O姐打游戏时会不会匹配到姗姗啊~

片场休息时也会“沙雕”一下,这波模仿秀O姐给满分~

摊牌了,其实我就是这只猫,不要太羡慕哦~

她还会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模仿表情包的样子,不能说毫无关系,也就是一模一样吧。

谁能想到这样的大美女,背后却是一个“逗比”,不过O姐就喜欢这样充满活力(中二)的女生,我猜看到这里的你也一定爱上这个小姐姐了有没有~

不为自己设限

裙子:MITHRIDATE

鞋子:DYMONLATRY

腰带:STEVE&VIVIAN

耳饰:MITHRIDATE

这组照片O姐简直太喜欢了,光与影的交错中,眼前这个女孩好像熟悉又陌生,和我们交谈时好像认识了很久的姐姐,认真工作时好像又充满无限可能,不知道何时就会给你带来惊喜。

对摄影饶有兴趣的她曾以摄影师的身份获得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何泓姗,你到底还藏了多少技能?

看看她珍藏多年的宝贝就知道,这个奖项可不是浪得虚名,如果不做演员,姗姗也会是一个超棒的摄影师~

“谁没有点开演唱会的心思呢?”

这是姗姗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的日常,O姐一人“血书”求你多发几首单曲吧,满足一下广大网友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难怪会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喜欢运动的女孩儿都不会太差哦,写完这篇文章O姐也要去运动起来了!

闲暇时间还会拿起画笔记录一下自己喜欢看的书,今天是文艺姗,不过这幅画可不太像新手的水平,真是的,这个女孩怎么好像做什么都不差。

既然你已经看到这了,是不是成功被这个女孩儿的“魔力”吸引了,热爱演艺事业,热爱摄影,热爱生活,是O姐爱的宝藏女孩没错了。

也祝愿这个女孩今后的路上能够依旧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最重要的是继续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希望每一个喜欢她的你也是一样,我们一同奔走在自己的热爱中,一起进步,冲啊!

出品人 /  叶以婷

监制  /  姜洁静

制片  / 胡艺凡

艺人统筹/宋敏

策划、造型  / 邢惠、Karal

大片摄影  /  0204

妆发 / 张一然

撰文 / 高莹

服装助理 / 高莹、赵婉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