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2020的秋冬时髦终究是出自“羊”身上!

2020-11-09 12:23: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时髦又保暖,针织穿搭一定要GET!

天气渐渐凉了起来,不知道穿啥的你,不如看看“时尚博主”宋妍霏的针织穿搭,格纹针织一下子拉近O姐与CC的“距离”。

以往偏爱街头风格的张碧晨,也选用水洗牛仔搭配墨绿色针织打底,简约的大方领口就散发了妥妥的女人味。

吴昕的冻龄秘诀是什么?还看不出就是针织开衫+牛仔裤嘛!

表姐刘雯同样十分热爱针织元素,白色牛仔搭配V领印花针织,十分凸显肩颈线条。

下一秒表姐就用背带裤搭配高领针织衫,宛如马上去上课的大学生一般。

周洁琼的紫色长针织开衫也太温柔了吧,与舞台上的酷Girl简直是两个人,这就是针织的百变力量。

Bella Hadid也自然不会错过针织衫的时髦。简约大气的针织裙就把超模气质显露无疑。

天使面孔的维秘超模Barbara Palvin的斜肩针织,立刻就让简约的穿搭变得性感起来。

看了这么多你不禁思考,为啥明星们的针织就那么时髦?那是因为款式搭配选得对!

不知道今年秋冬针织怎么选?普通针织怎么穿?那就跟着O姐往下看。

01

今年超夯的针织裙

今年要说实红的就是针织裙,优雅的长裙搭配针织的服帖与柔软质感,将女性的优雅体现得淋漓尽致。

长裙穿不好就是衣服穿人,为了避免如此,很多品牌的针织裙都有开衩设计,这样就让针织裙也变得轻盈灵动。

还可以选择露出胸口的大方领,彰显性感魅力的同时又保留着那一股法式优雅的迷人。

针织长裙还可以用叠穿法来突出层次,垂落的领口变成泡泡袖的感觉,修饰手臂线条,露出完美肩颈。

深V领口配上围巾,这份性感的尺寸把握得刚刚好。

因为天气渐渐凉了起来,所以小面积的裸露刚刚好~看起来更有巧思,不会用力过猛,同样可以很好地达到施展魅力的效果。

在Bottgea Veneta2020秋冬秀场上,性感流苏与浪漫针织长裙的结合,无疑会点亮你的秋冬。

Bottgea Veneta 2020 AW

这种拼接样式的针织裙也是十分有趣,视觉上直接就丰富了起来。

比较宽大的针锥裙可以用一个腰带来突出腰线,保留了宽松的蓬松,又凹出了性感的曲线。

半系不系的腰封,没有那种束缚感,突出层次,更显优雅。

秋冬季节加一件外套来搭配针织裙,也是更合适不过的了。

02

露点肌肤的针织上衣

针织长裙固然优雅,可是有点难Hold也是真的。针织上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针织上衣没点巧思可不行!露出些许肌肤就会让针织上衣不再普通。

李紫婷的破坏肩口针织上衣搭配短裙,青春可爱。

又或者像粗针针织搭配搭配廓形牛仔裤,走起路来简直飒到不行。

简单的斜肩设计就又将性感展现出来。

宽松的针织毛衣特别需要斜肩设计,来让毛衣看起来不那么那么闷热,仿佛会呼吸一般。

没有斜肩针织也不要紧,相信大家都有一件针织开衫吧!系扣的针织开衫也可以将一侧露出,营造斜肩设计,简单低调不做作。

就连沉稳的灰色遇到斜肩设计也变得温文尔雅,性感十足。

V领针织的穿搭风格可以说很百变,时而温柔,时而性感,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日常需求。

如果你拥有十足完美的肩颈,那就采用平肩针织,美丽就是要露出来的!

又或者采用吊带背心来进行叠穿,性感不减,又不会暴露自己的不完美,给你十足的幸福感。

03

青春感Max的针织配牛仔

普通款式就不能时髦了么?当然不是,其实针织搭配牛仔裤就可以焕发青春活力。舒适休闲的搭配让白色针织都变得没那么普通。

厚实的粗花针织毛衣极具温暖感,搭配牛仔裤可以很好地减弱这种“臃肿”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温暖又轻便。

针织开衫既可以当作外套丰富层次,又可以当作内搭温暖肌肤。无论是圆领还是V领针织开衫,都具备一种乖巧活泼的感觉。

尤其是这种短开衫就更加俏皮一些,短上衣一下子就提升了腰线,营造大长腿视觉。

可爱的娃娃领针织衫搭配浅白色牛仔裤,和谐又清新,整个人也一下子甜美可人了起来。

牛仔自带的青春感不仅仅局限于蓝色牛仔。就连黑色牛仔也可以很好的与针织进行匹配。黑色相比蓝色也更加都市一些,更适合工作环境。

纯色不是你的菜?那来看看北欧风毛衣,十分有风格的花纹图腾就是强而有效的时髦元素。

亦或者是宋轶、麦迪娜偏爱的卡通图案针织。卡通针织搭配牛仔裤,两位小姐姐也就最多18岁。

不要以为卡通针织太幼稚,你看搭配高跟鞋,你的Lady气场一下就Max了起来!

针织的柔软极其适合衬托仙女的温柔气质。

而且针织的风格也是很多变,无论是开衩还是露肩的性感,还是搭配牛仔的满满活力。

这个秋冬不如你也来好好感受一下针织的时髦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