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还不为它撑腰?是宋茜的贝雷帽站得不够高吗?

2020-05-29 08:37: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O姐认认真真写的稿子你们还不点进来看?是O姐站得不够高吗?

最近遇到困难先问一句“是我站得不够高吗?”,《创造营2020》语言天赋大赛已开启并强势冲上热搜榜。

5G网友们纷纷参与其中,花式玩梗。

陈卓璇的“璇”言“璇”语成功出圈为今夏女团又掀起一波热浪,排名第二的她在发言环节直接喊话节目赞助商为何没有接到商务广告,是她站得不够高吗?这个耿直的妹妹真的很敢说。

还有第四名张艺凡的巧克力被别人吃光了,妹妹委屈的红了眼眶,努力仰着头不让自己的眼泪掉出来,哽咽着表示“我赢来的荣誉谁都不要碰”,这可怜巴巴的样子真的惹人怜爱,妹妹的这番发言也占据了热搜榜的版面,《创造营2020》的关注度果然不可小觑。


而面对妹妹们的各种状况和情绪波动,宋茜教练也是真的宠!张艺凡哭诉着没有巧克力吃,宋茜回应“教练们给你买”,又A又暖心。

在妹妹们怯场不敢展示自我时,宋茜鼓励她们要不留遗憾,在对自己业务能力没有信心时,她也会安抚大家“我会慢慢教你们”。

在评委席上她专注、专业,温柔地引导每一位学员,在练习室她不失严格,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经验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在私下她更是细腻温柔,关注着每一位学员的生活和情绪,想为宋茜教练撑腰!


没有得到宋茜教练的抱抱,是O姐站得不够高吗?!


不仅人美性格佳实力能打,宋茜教练在节目中的穿搭也格外绝!不仅衣品出众,还运用了各种帽子单品来打造别具一格的女团风Look,又美又飒,甜酷适宜,为你的今夏着装创造更多可能性~

贝雷帽自带复古因子,内在属性中性又百搭,可甜可盐,人人皆可“撩”,同时它修饰脸型,更衬托气质。节目中,宋茜也用造型担当贝雷帽来做搭配。CHANEL格纹连身裤搭配黑色贝雷帽,优雅又散发复古韵味,整体造型在细节之处尽显精致,展现迷人的摩登魅力。


同样是黑色贝雷帽,用白色字母点缀则多了几分街头感和随性,搭配红色丝绒背带裤和白色T恤的宋茜元气与活力满溢整个夏天,复古墨镜加持增添酷感,茜茜墨镜一戴谁也不爱!这一款字母贝雷帽更适合甜飒系美少女,吸睛指数MAX。

比起纯色贝雷帽,印花款更显特立独行的个性,宋茜身穿驼色丹宁套装潇洒硬朗,酷劲十足,搭配同色系豹纹贝雷帽调和出别致与性感。眼角爱心泪痣点缀,get甜美与娇俏,宋教练的每一套Look都美的狙击人心。


节目以外的宋茜也毫不掩饰对贝雷帽的宠爱有加,黑色针织短上衣搭配橙色阔腿裤,高饱和度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唤醒夏日活力,搭配黑色贝雷帽的美飒酷姐狙击人心。

出街扮酷必备的单品棒球帽就不用O姐多说了吧,棒球帽材质硬朗,极具酷感,而且百搭随性,无需刻意搭配,就营造出轻松自在的街头时髦感,即使懒于精心装扮,也能为你的整个造型增加时髦指数。《创造营2020》中O姐就有被宋茜的棒球帽Look惊艳到!


廓形印花套装营造出随性与不羁,印花点缀增添复古和玩味,宋茜搭配红色棒球帽呼应整体造型的街头感,鲜亮的色彩更制造亮点,是霸气slay的潇洒小姐没错啦!亮色的棒球帽完美契合色彩缤纷的夏天,不仅如此还兼具实用主义,遮挡阳光轻松防晒,反正O姐是心动了。


黑色棒球帽削弱了黑色西服套装的沉闷和正式,注入酷劲与活力,内搭扎染T恤提亮整个造型的明度,夏日的明朗就这样收入囊中,酷中有甜,真的很会穿认证了。


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可见宋茜的半永久棒球帽,白色衬衫裙搭配白色棒球帽清爽简约,干干净净的一抹白为夏日带来清凉。


白色棒球帽搭配蓝色条纹衬衫裙清新甜美,减龄感十足。


军绿色工装连体裤搭配黑色棒球帽,宋茜帅气利落,A到不行。

除了节目中宋茜搭配的贝雷帽和棒球帽,渔夫帽和报童帽也是这个夏日凹造型的绝佳之选。来看茜茜的完美示范~

被宋茜安利了各种各样的帽子单品,也要记得为她撑腰哦~期待宋茜在《创造营2020》中的精彩表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