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为什么最近很多人都穿着“精神”皮衣刷出入证?!

2020-03-20 17:41: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如果最近见到你的朋友一边刷身份证一边wink,不必疑惑,她看了《梨泰院CLASS》。

说到最近最热门的剧就必须要提名《梨泰院CLASS》,这部剧根据韩国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群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在微缩世界梨泰院这个小街道上,自由地追求着各自价值观。

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朴世路人生多灾多难,先是被学校退学、然后父亲被长家迫害至死、自己又含冤入狱,但他没有因此而放弃人生,他出狱后从梨泰院一家小饭店做起,以复仇为新的人生目标,他懂隐忍又不怕事,感性又不失理智,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金多美饰演的女主角赵以瑞被称为2020最飒女主,她智商162、跆拳道高手、腹黑、轻微反社会人格、还是一位拥有76万粉丝的SNS明星。

她厌恶世俗、有着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她正义勇敢、人若犯她,有仇必报。面对校园暴力的施暴者福熙,她将过程拍摄下来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借舆论的力量来像打人者施压,顺便还涨了一波粉丝。

面对福熙妈妈的威胁,她勇敢反击,用言语激怒了福熙妈妈,而当福熙妈妈再一次抬起手想要打人时,她结结实实反手打回去一巴掌。

施暴者福熙再次报复时,又是一巴掌。谁看到这一幕不想叫一声好!

她不忸怩作态、直白敢言,面对喜欢的男主朴世路大方表白、敢爱敢恨。看这眼泪汪汪的小眼神,朴世路你给我答!应!她!

偷偷吻男主.....祝大家都能像赵以瑞一样亲到想亲的人。

女二吴秀雅想要亲吻朴世路时,赵以瑞直接上去捂嘴,并放话“未经对方同意的亲吻属于性骚扰”,眼神犀利,赵姐slay!

区别于以往剧中女主需要被保护的人设和感情走向的拐弯抹角,帮助男主复仇的赵姐气场十足,干净又利落,打最狠的巴掌,放最毒的话,这部年度爽剧简直太圈粉。

每部韩剧不仅要保证剧情足够精彩,还要影响着当下的着装趋势,肩负着种草、安利的重任,我们的赵姐不仅业务能力能打,穿搭方面也尽显好衣品,集美们,赵以瑞的早春扮酷指南群发给你们!

酷Girl怎么少的了皮衣的加持~谈起现今时尚圈的着装方式,我们发现其实女孩子们早已不甘心于展现纯粹的甜美和温婉,飒爽、洒脱成为了个性表达的重点,因此,挺括硬朗的皮衣成为了绝佳之选,又A又酷,气场与帅气双双get。

其实原本漫画中女主人公的主形象也是机车皮夹克加身。

赵以瑞:我战斗力爆表~朴世路: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那么皮衣该如何搭配呢?请看赵以瑞的示范!

回到剧中,赵以瑞身穿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牛仔裤,all black与我们赵姐的气场和酷劲完美契合,背后红色的印花的款式别致吸睛,腹黑女的穿搭小“心机”呼之欲出,一如赵以瑞一般张扬而又炙热。

单品推荐

(编辑本人推荐 与本文艺人无关)

THE MIGHTY COMPANY 皮衣

酒红色机车皮衣夹克搭配同色豹纹长裤,反叛少女赵以瑞展现性感美艳的一面,整个造型透露出女主不羁的个性~魅力值Max。饱和度高、亮眼的红色皮衣更适宜色彩缤纷的早春,值得你入手一件哦。

单品推荐

(编辑本人推荐 与本文艺人无关)

Stand Studio  皮衣

皮衣内搭连帽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赵姐身穿黑色皮大衣搭配绿色连帽卫衣,卫衣的休闲使整个造型更为街头感,更增添春意。同时,露出小帽子增加层次感,看起来就是衣品很好的亚子。

单品推荐

(编辑本人推荐 与本文艺人无关)

GIVENCHY 皮衣、Gucci 卫衣

皮衣、西服两种撑气场的单品结合在一起更使酷感升级,赵以瑞身穿黑色皮西服搭配叠加金属chocker,暗黑系punk女孩气场独特,穿这一身玩乐队的她简直狙击人心!

单品推荐

(编辑本人推荐 与本文艺人无关)

Altuzarra 皮革西服

狠人赵以瑞其实还有温婉甜美的一面哦~机车夹克混搭印花裙,刚柔并济,印花裙削弱了皮衣的硬朗增添轻盈和飘逸,两种风格迥异的单品糅合在一起,将甜与酷平衡的刚刚好。

单品推荐

(编辑本人推荐 与本文艺人无关)

Saint Laurent  皮衣、HVN 印花裙

除此之外,赵以瑞还拥有各种皮质单品,柔软细腻的皮质衬衫~

可甜可盐的皮质连衣裙,叠穿白色高领衫,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最后,请问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穿着“精神”皮衣去保安大叔那里刷出门证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